首页 > 通知公告
官网 院史馆

网上竞赛规则

文章来源:    中国科学院网站   www.cas.cn   2014-09-30    

  10月16日至22日,参赛者可随时在活动官方网站注册参赛。为便于后续奖品发放、入选决赛时联络等,注册时需留下真实姓名、手机号、电子邮箱号(最好是所在工作机构邮箱)等信息;为便于统计院内单位或部门的组织工作情况,院内职工、学生还需选填所在单位(部门)名称,填写工作邮箱。

  参赛者注册成功后,答题系统从题库中随机抽取210道试题,生成针对该参赛者的7套试卷,每套试卷包含30道试题。参赛者可在22日24时前自由安排时间,回答并提交为本人账号匹配的7套试卷。每答对1题得1分,最终成绩为7套试卷成绩的总和,满分210分。

    竞赛设有一等奖5名,二等奖10名,三等奖15名,传播奖70名,纪念奖若干,中科院离退休同志线下竞赛优秀参与奖65人。

  网上竞赛期间,每天评出10个传播奖(从答题后通过网站页面“分享”按钮晒出得分的参赛者中随机抽取),在第二天9时左右公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