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通知公告
官网 院史馆

“我心中的中国科学院”院史知识竞赛网上竞赛圆满结束

文章来源:    中国科学院网站   www.cas.cn   2014-10-23    

  在社会公众的积极参与下,“我心中的中国科学院”院史知识竞赛网上竞赛于10月16日至22日顺利进行,现已圆满结束。一周之内,共有30448人次注册参赛,其中3025人次获得满分(210分)。获得满分者名单附后。

  根据本次竞赛相关安排(详见“活动介绍”),同时考虑到满分获得者较多(远远超过30名),组委会将从获得满分的参赛者中随机抽取30名作为决赛选手;如入选决赛的选手因故无法参加决赛,将从其他满分参赛者中继续随机抽取,并对因故无法参赛者授予纪念奖。最终决赛入选名单将于10月30日前公布。

  网上竞赛期间,很多参赛者通过相关网络平台晒出得分,与网友热情分享心得体会。组委会按照相关安排,每天从这些参赛者中随机抽取10名评为传播奖,均已于次日在活动官方网站公布。

  为便于大家更全面、系统地了解中科院院史,活动组委会还将于10月24日在活动官方网站公布此次网上竞赛的全部试题(11月1日决赛结束后公布全部试题的答案)。

  本次竞赛的决赛暨颁奖典礼将于11月1日在中国科学院大学(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)举行,现场决出一、二、三等奖。届时将在中科院院网、活动官方网站及科学网全程直播,欢迎收看!

  衷心感谢您的热情关注、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!

  附件:“我心中的中国科学院”院史知识竞赛网上竞赛满分获得者名单(按注册先后排序)

 

 

“我心中的中国科学院”院史知识竞赛组织委员会

2014年10月23日